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課程]凜小花的水性色鉛筆課-入門班(台中-小愉光Little Fun Space)3/15場

台中的朋友大家好,小花又要在台中開課了,這次教你畫馬卡龍。
專為繪畫初學者開發的課程,一堂課就讓你了解水性色鉛筆的個性!歡迎無繪畫基礎或是無水性色鉛筆經驗的朋友來上課~

台中場有兩個時段,一個是3/15(四)下午1:30~3:30,另一個是同日晚上6:30~8:30可以選擇方便的時段來上課。


空手來上課就可以,不需要先買一堆材料!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
買了水性色鉛筆,只會乾塗從未試過加水調色的效果?
開心地買了水性色鉛筆,搭上水暈染後卻發現顏色失控無法掌握?
想學畫水彩卻發現完全無法掌控水分?
若有以上經驗者歡迎報名~
想學畫畫不曉得從何開始的人,也可以來上課喔~

課程內容:

  1. 色卡製作
  2. 單色漸層練習
  3. 雙色漸層接色練習
  4. 多色漸層練習
  5. 馬卡龍繪製

材料:可以空手來,亦可以自備喔~可以帶水彩紙和吳竹水筆回家~


  • 水性色鉛筆:提供Caran d'Ache(卡達)、STABILO(天鵝)、Derwent(德爾文)三組色鉛筆共用。
  • 水筆:課程費用含Kuretake(吳竹)中號水筆一枝,市價150元。
  • 水彩紙:課程費用含32開和明信片法國水彩紙(Montval水彩紙)。
  • 削筆器:提供數個削筆器共用。
  • 橡皮擦:雖然小花不建議過度使用橡皮擦,但是會提供共用。
  • 軟橡皮:提供共用。
  • HB鉛筆:提供一人一枝使用。
  • 衛生紙或擦手紙:提供使用。

特別注意,由於需要確定人數,所以一旦收到小花的email,請盡速繳費喔~

課程費用:800 元/人(含材料費用及場地費),一梯次僅收7人。
上課日期:2018.1.25(四)
上課時間:時段1-下午1:30~3:30,時段2-晚上6:30~8:30,可以選擇方便的時段報名。
上課地點:小愉光Little Fun Space
上課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8號13樓b3(鼎盛大樓,請於一樓櫃枱換證上樓)
教室電話:04 2254 7581
報名方式:請先填寫以下連結中的報名表,小花會盡快以email與您聯絡。
https://goo.gl/forms/BRweSgHY3gU5dptt1

教室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