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課程]水性色鉛筆彩繪初級班-花草小藝思@坐一作(額滿)


已經額滿,敬請期待下次開課~
這是小花難得的小藝思晚間班,上課地點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的坐一作,本期內容是植物為主,帶入代針筆和水性色鉛筆的搭配運用,讓複雜的花草變得簡單完成。上課的方式雖然以臨摹為主,但是小花都會鼓勵學員畫出自己心目中的色彩和造型,因為建立個人風格才是最重要的。



由於坊間鮮少教授水性色鉛筆的課程,所以在2013年起有了這個「小藝思」系列課程,直到2016年4月已經開了超過60個班次,教學近千小時,是小花最熱門的課程。本期課程為花草小藝思,課程內容會以花草、植物、盆栽為主,主要教授水性色鉛筆、水筆以及代針筆的應用,本期著重在如何畫出自然的植物顏色,如何掌握花草輪廓,以及處理大面積背景上色。

上課以臨摹的方式,小花會一步驟一步驟帶領大家觀察和描繪各種植物的特點,在明信片大小的水彩紙上畫出花花草草,也可以自行加入拼貼、印章…等創意,使自己的明信片更加獨特,送給親朋好友時更能表達心意。雖然以臨摹為主,但是小花都會鼓勵學員畫出自己心目中的色彩和造型,因為建立個人風格才是最重要的。

上課內容:(進度會隨學生程度變更)
第一週 水性色鉛筆初體驗,大波斯菊。
第二週 薰衣草表現。
第三週 白色花朵處理方式。
第四週 花瓶中的花朵。
第五週 多肉植物。

使用畫材工具:(可自行購買或老師代購)
水溶性色鉛筆或水彩色鉛筆一組(36色佳)
圓頭水筆中號一枝(或是水彩筆)
黑色代針筆0.05一枝
明信片大小的法國水彩紙數張(或是16開水彩紙)
HB鉛筆、橡皮擦和軟橡皮
削筆器
擦手紙或是吸水用抹布
明信片收集冊或是A4整理盒(裝作品用)

可代購:
Derwent Inltense系列36色色鉛筆,STABILO Aquacolor系列水性色鉛筆
吳竹水筆(大、中、小)
Montval水彩紙明信片(40張一包)
16開Montval水彩紙(10張一包)
Staedtler削筆器

詳細介紹可以參照以下連結:
[課程材料]水性色鉛筆彩繪課程媒材工具

課程名稱:水性色鉛筆彩繪初級-花草小藝思
上課地點:坐一作(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
上課日期:6/7、6/14、6/21、6/28、7/5(共五週)
上課時間:星期二晚上7:00~9:30。(共五週12.5小時,每次2.5小時)
課程費用:2,100元 (12.5小時課程,不含材料費)

報名方式:
請先填寫以下連結的報名表,24小時內小花會以E-mail與您聯絡。若超過24小時未收到小花e-mail回覆,請以Facebook粉絲頁的傳訊息或以line@詢問。

http://goo.gl/forms/bRP9Bjx83YhZ6US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