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課程]凜小花的水性色鉛筆課-10月班(台北-6號藝文)

這次小花一樣在星期二晚上的6號藝文開設單元課程,這次主題為壽司,可以完全不用帶東西,空手來上課。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 
  1. 想學畫畫卻不曉得如何開始? 
  2. 買了水性色鉛筆,只會乾塗從未試過加水調色的效果?或是搭上水暈染後卻發現顏色失控無法掌握?
  3. 想學水彩卻一直學不會?

上面的問題,小花有解決方式:
  1. 小花本身非科班出身,亦非從小就開始畫畫,所以比一班老師更了解剛開始學畫畫時會產生的問題和障礙,自己獨創的方法和詳細步驟的教學使得一開始接觸畫畫的人也能很快上手。
  2. 小花詳細專研水性色鉛筆的特色和水筆的使用方式,還有上百個班次以及接近兩千個小時的水性色鉛筆教學經驗,可使沒接觸過水性顏料的人也能夠駕馭。
  3. 以前學習水彩時,總覺得水分難拿捏,畫起來手忙腳亂,自從熟悉水性色鉛筆後,發現水分控制更加熟練,水彩畫起來再也不那麼困難了,小花親身證實,可以由水性色鉛筆而跨入水彩領域。

所以還在猶豫什麼?趕快報名喔~
報名方式:
請先填寫以下連結內表單,小花將會盡快以email與您聯絡~

10月課程:凜小花的水性色鉛筆課-新鮮壽司(台北-6號藝文)
課程內容:
  1. 水性色鉛筆繪畫,主題以握壽司、軍艦卷等各式壽司為主。
  2. 新生會先有簡單的水性色鉛筆和水筆基本練習。
  3. 舊生可以根據之前上課的問題或是練習提問。
  4. 接著會教4~5種壽司的畫法。

材料:
小花會幫您準備大部分材料,
小花提供:
  1. 水性色鉛筆:小花提供數盒色鉛筆共用(下課回收),亦可自備家中有的色鉛筆。
  2. 水筆:提供每人一枝使用(下課回收),亦可自備順手的水筆。
  3. 衛生紙、擦手紙或是廚房紙巾。
  4. 水彩紙:每人會提供10張32開法國水彩紙(Montval水彩紙)。
  5. 課程參考圖片:每人一份。
  6. 削筆器:提供數個削筆器共用。(下課回收)
  7. 橡皮擦:雖然小花不建議過度使用橡皮擦,但是會提供共用。(下課回收)
  8. 軟橡皮:提供數個共用。(下課回收)
  9. HB鉛筆:提供一人一枝使用。(下課回收)
  10. 代針筆:提供一人一枝使用。(下課回收)
    上課日期:2018/10/16、10/23、10/30(星期二)共三堂課,
    上課時間:晚上6:30~9:00(6:15入場,可攜帶食物但不要味道過重或是湯湯水水類的喔)
    上課地點:台北-6號藝文工坊1F教室
    上課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12-1號。(捷運中山站六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課程費用:定價2,400元/人,早鳥特價2,100元(含部分材料費用及場地費)。
    報名方式:
    請先填寫以下連結內表單,小花將會盡快以email與您聯絡~

    教室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