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凜小花的插畫課程招生訊息(舊)

新的招生訊息在以下連結:

小花的課程分為「小藝思」、「輕水彩」系列和「繪本風」系列,若不清楚要選擇哪類課程,可先參考「小花的插畫課程簡介



華岡興業大安中心招生課程:

可以直接在華岡興業基金會的網站上搜尋:凜小花
或者進入以下連結:
https://ggc.hkxf.com.tw/course/searchResult/凜小花

目前招生中:(所有課程皆提供所有材料工具,可空手來上課)

當油性色鉛筆遇上牛皮紙|凜小花的美味Look
2020-02-27~2020-04-02 每星期(四) 14:00~16:30 共15小時
課程資訊及報名連結:
https://ggc.hkxf.com.tw/course/9M42A9022/overview

水性色鉛筆彩繪|花草小藝思
2020-02-18 ~ 2020-03-24 每星期(二) 14:00~16:30 共15小時
課程資訊及報名連結:
https://ggc.hkxf.com.tw/course/9M42A9021/overview

水性色鉛筆彩繪|美食小藝思
2020-03-12 ~ 2020-04-23 每星期(四)19:00~21:30 共15小時
課程資訊及報名連結:
https://ggc.hkxf.com.tw/course/9M42A9033/overview


小花自行招生課程:

「凜小花的輕水彩體驗課」在華山能藝文具  (單堂體驗課)

可以查看「小花先生」粉絲專業的「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a.jorin/events/?ref=page_internal


「風景小藝思-水性色鉛筆彩繪」在捷運台電大樓站附近 (6週課程)

2020/1/3、1/10、1/17、2/7、2/14、2/21 限有上過小花的水性色鉛筆課程學生,欲報名者,請以「小花先生」粉絲頁傳訊息詢問。

水性色鉛筆線上課程

「凜小花的水性色鉛筆線上課程」OMIA學東西


目前台北以外縣市並沒有開課,歡迎手作工作室或是咖啡廳合作。
可以利用粉絲頁傳訊給我或是以email聯絡
E-mail: hana.jorin@gmail.com
Facebook: 小花先生


喵屋的課程:

天母終身學習中心109-2期,色鉛筆的美好時光。預計3月開課。(星期四早上)
天母終身學習中心109-2期,輕水彩簡單畫。預計3月開課。(星期四下午)
天母終身學習中心109-2期,色鉛筆的美好時光。預計3月開課。(星期日早上)

忠孝終身學習中心109-2期,色鉛筆的美好時光。預計3月開課。(星期六下午)
館前終身學習中心109-2期,色鉛筆的美好時光。預計3月開課。(星期一下午)
景美終身學習中心109-2期,色鉛筆的美好時光。預計3月開課。(星期二晚上)
景美終身學習中心109-2期,口金布包DIY。預計3月開課。(星期五早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